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inner/飞鸽同名 这里也会更新 但不再活跃

【OA/茂智/论坛体】Serendipitous Bubble Four

背景贴士:

♪ 论坛体在后面一些  前面是推的剧情

♪智视角的One和Two总结,也是智情感的变化过程。

♪  ID加粗的就是原著人物


发情期过后,两人之前的气氛比先前暧昧了。小智有隐隐意识到什么的趋势,而小茂这边情况却不怎么理想,这我们稍后再提。


两人离开医院后回到先前的呆的森林,收回帐篷和营具,也向帮助了自己的宝可梦好好道谢了,至于为什么芳香精会带着那么多宝可梦并在路上碰上小智现在终于是可以看出原因了,之前那么黏小智的芳香精在看到小茂的那一刻一下子就扑了过去,使劲地往小茂怀里拱,芳香精一波操作把小茂都弄傻了,包括最后两人要离开森林的时候,芳香精也一直绕着小茂的宝可梦球转,它在帮忙做实验的时候就很喜欢这个温柔的少年了。小茂也很喜欢这只在实验室特别乖又会黏人的芳香精,虽然和芳香精长时间呆在一起会失去嗅觉但只要在时间上控制适当还是没问题的,之前和芳香精呆了整整一天确实是重大失误,但之后只要注意就好了。吃到了心心念念的午餐又收服了一直黏人的芳香精,嘛,这波也算是茂爷的胜利了。


小茂接下来的研究暂且需要在实验室里度过了,换言之,也就没小智什么事儿了,小茂表示之前麻烦小智了,希望他能好好地休息一下也可以去进行他热衷的神奇宝贝对战。


百无聊赖的小智走在大街上和皮卡丘到处兜兜转转,自从和小茂开始保持所谓的社交距离后,小智开始想念起从前的贴贴了。脑海里闪现出许多和幼年小茂两人一起的镜头,像一起出去钓鱼结果一下子掉进水里,小茂着急地下来救自己,两人在水里挣扎半天发现水不过正好漫到脖子这种事,又或者自己爬树爬不上去摘不到风筝,小茂就会替自己上去把东西拿下来,虽然小茂拿到风筝后还会一边挖苦自己,但是自己还是会高兴地上去贴贴,不过这些现在好像都不行了。


“pi-ka-pi!”


顺着皮卡丘指着的方向望过去,是一家转角处的波芙蕾专卖店,排队的人不少,但看着皮卡丘闪闪发光的眼睛,小智揉了揉它毛茸茸的小脑袋。


“好,那我们就再多买一点,给甲贺忍蛙和森林里的大家送一点过去好了,还有小茂,他总是忙着忙着就忘了吃饭,如果桌上有袋波芙蕾就好了。”



.......



除了后来和别人进行神奇宝贝对战,结果其余的八成时间都在想着小茂嘛。小智把帽子盖在脸上,倍感郁闷,他觉得自己好像得了绝症,但这世上貌似并没有一种会让人不停地想小茂的绝症。小智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他记得小光和他说过,她有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怎么办的时候会上论坛求助...



主题贴:

求助!心里总是想着一个人,心律还会时不时失常是怎么回事!难道我真的得了绝症吗(T ^ T)


回答:

1L 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想着他,我感觉自己好像得了绝症一样,而且我现在一点也睡不着,我的皮卡丘已经在我旁边睡了两个小时了( ).。o○



2 L

楼主确定不是明知故问?这这这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就是……

===>是什么!?快告诉我!拜托了(>人<;)



3 L

楼上,楼主说不定还是个纯情男孩或纯情女孩呢,还是耐心点吧,论坛本来就是帮助人解决问题的

===>是男生



4 L

是我喜欢的话题!晚上就应该聊聊恋爱话题!哈哈楼主我来啦。

===>我们没有再聊这种话题哦


5 L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我靠,是喜欢啦,就是喜欢,这种征兆绝对是喜欢他!!!(大声)

===>我是很喜欢他啊



6 L

?那不就结了吗,你都喜欢他诶……


7 L

抓重点,什么叫没有在聊恋爱话题(思索)



8 L 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喜欢他和我一直想着他有什么关系吗(´・ω・`)

我一直都很喜欢他啊,可我对其他的朋友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啊,而且我们真的没有在聊恋爱话题。


9 L

??????????????



10 L

啊 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压一毛钱是我想的那样。



11 L

perhaps 是你想的那样,楼上



12 L

清纯大男孩可不多见,楼主要跟我走么(奸笑)



13 L

举报楼上拐卖,而且不一定就是大男孩,大男孩们都被小女孩抢去了,不然大晚上的在座各位干嘛不和恋人聊天而和我们聊天(闭眼)


14 L 真嗣的官方正宫

楼上别醋了,我是因为我老公睡觉了才来聊天的。


15 L

这么会臆想?


16 L

别吵别吵了都,给人家解决问题呀。


17 L 不和咚咚鼠拿下八个道馆徽章不改名!

问一问,楼主弟弟今年几岁了呀?

===> 17岁了


18L

so?晚熟的大男孩咯

===>什么意思(´・_・`)


19 L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我们说的是爱情的喜欢,爱情———(拖长音),又是喜欢整天想着对方又是失眠的这就是要恋爱了呀。(¯︶¯)

===>!(◎_◎;)这是真的吗……不会吧,不太可能吧……我觉得不是……


20 L 不和咚咚鼠拿下八个道馆徽章不改名!

唔,我感觉还是楼主好好介绍你一直想的对象,以及你们之间的关系,和你对他的态度之类的吧,不然我们也不好帮你分析

PS:楼上虽然说不是,但我看着很yes


21 L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好的,那我先介绍一下,对方是我的幼驯染,然后他是宝可梦研究员,我是一个训练家,就在不久前因为他第二性别分化成Omega,但又要出远门做研究,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出来了。从出发前的一周开始他就突然一直做饭给我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真的很好吃啊。然后有一次我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他看我的眼神很温柔,让我移不开眼睛来,那眼神还有点奇怪,但我说不上来。

我们现在刚出来旅行两天,其中一天早上他亲了我一下⁄(⁄ ⁄ ⁄ω⁄ ⁄ ⁄)⁄,他可能以为我当时睡着了吧,但我当时很凑巧的已经醒了。那天早上我就一直在想着这件事。因为有个像家人一样的好朋友告诉我接吻一般是恋人才会做的事情(´・_・`),我有点慌张老实说。

由于我不知道怎么保持和他的距离害他发情期提前了,后来他在医院里躺了五天(ノ_<),那五天我们只能隔着门说话,从那时候开始我就一直好想他。他做的午餐,总是自信满满的神情,只有他才会一副调侃的口气称呼我为君……这些场景都会出现在我眼前,让我集中不了注意力,这让我有点困惑。

以前他总是会挖苦我,但现在这种情况一下子少了很多。他一直很担心我,这我是知道的,但是他现在好像比以前对我更加温柔了。还有他身上葡萄冰沙的气味也会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

现在他已经出院了,但我感觉我们之间气氛有点怪怪的,今天早上打过招呼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了,我送波芙蕾去的时候他也正好不在,但我这一整天都在想着他。


22 L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


23 L

好长,看得出楼主很认真在表达了。

===>是的(╯﹏╰)


24 L

只有我感觉好像是双向吗姐妹们!!对面的变化明显是展开攻势了,而且效果拔群!!!25


25 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看到这个的时候我仿佛在看什么同人文(#^.^#)


26 L

葡萄冰沙味是那个人的信息素味吗,那真的肢体接触什么的都靠得很近了呢,虽然心里有了个答案还是想问问,楼主是Alpha吗

===>是的,是Alpha。我已经反思了,现在已经没有那么靠近他了,还有就是特别想念之前和他的贴贴,然后总是会回想起小时候,因为第二性别不能再和以前一样了,想到这个我就好难过。


27L 不和咚咚鼠拿下八个道馆徽章不改名!

摸摸楼主,楼主别难过,大家会一起帮你想办法解决的o(^▽^)o

我也认识一个和你一样迟钝的男孩,他真的是迟钝到了极点了,你好歹还能意识到自己的情感。


 28 L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我草我靠我他妈好像似乎可能或许@每位乔伊小姐都是不一样的美丽  救命啊

===>你怎么了,有什么是我可以帮你的吗(。ì _ í。)


29 L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没事没事没事,不用在意我。(´・ω・`)


30 L

楼主你或许还只是在恋爱启蒙阶段吧,然后某些意识可能开始觉醒了,各位想想怎么才能让楼主清楚地意识到到底是不是爱情的喜欢呢……


31 L每位乔伊小姐都是不一样的美丽

你看看你做的好事@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32 L

爱情表现的话,我还是知道几个的,像楼主一样一直想着对方,而且包括很多都是那种很细节的,甚至想到失眠,楼主的症状已经占了一个了。

除此之外,主动意识到两人的气氛有些暧昧,但不抗拒,我觉得楼主对于对方吻了自己这件事似乎并不介意,这个应该也算。

还会频繁地想去找他,如果见不到还会失落。在他面前会莫名地紧张,还会心跳加速。有时间甚至还想对他做一些下作的事(这个当我没说)

===>什么叫下作的事呢,除了那条……我好像全中了⁄(⁄ ⁄ ⁄ω⁄ ⁄ ⁄)⁄。


33 L

友友们当我没说,快和单纯的楼主解释一下下作的事(救我)


34 L

人应当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doge


35 L 不和咚咚鼠拿下八个道馆徽章不改名!

哎呀,楼主,下作的事对你可能有点难理解,对我们也不好解释。那像亲亲啊,拥抱什么的你会想对他做吗

===>上面有说到我确实想和他贴贴,但亲亲我也不知道,或许……嗯,还是有些期待的吧好像⁄(⁄ ⁄ ⁄ω⁄ ⁄ ⁄)⁄,各位为什么总是问一些令人害羞的问题呢


   ————————(⁎⁍̴̛ᴗ⁍̴̛⁎)—————————

(还没结束,现在是小霞和小刚给小智打群聊了,论坛体一会儿会继续 )


“小智你是不是上论坛了!!”【霞】


“小霞你怎么知道的?”


“废话,我都看见了,我就是那个……没什么。”【霞】


“她就是那个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刚】


“小刚!!!”【霞】


“啊……那,那你们两个都看见了是不是……”

小智忽然有些结巴,这么说,他们都知道自己可能喜欢小茂??


“小霞,你快和他说。”【刚】


“是……是这样的小智,一开始就兴冲冲地和你说一定是喜欢是我不对。虽然你的症状真的很像……但我说的还是太武断了。”【霞】


“我们的意思是你要慎重对待这件事情,不能被网友们牵着鼻子走。”【刚】


“对对对对,还有信息素这个问题,虽然可能性很小,我怕小智迟钝到把喜欢和信息素的的吸引给搞混了,如果小智和小茂能成我当然很高兴,但我更希望小智能做出让他不后悔的选择。【霞】


听见小霞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小智也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开始沉下心来好好思考这个问题。至于是不是信息素的影响等小茂下次发情期应该就知道了。


“小霞,小刚,我一定会慎重对待的,谢谢你们。”


“嘛,干嘛这么客气,那我继续去你的论坛里玩了哦,平白挨了小刚一顿训。【霞】


“诶?!”


群聊显示:小霞已退出群聊。


—————————(*≧ω≦)—————————



147 L

所以,楼主呢?呼叫楼主!


148 L

我们都聊这么久了,群主也不发声,肯定是你们提的意见都太不靠谱了啦,单纯可爱的群主都要觉得离谱了。


149 L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的亲友们认出我了然后打语音聊天来了。刚刚结束。


150 L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是的,我们刚刚结束


151 L 一位刚刚启程的关东训练家,请多多指教

可达鸭那位好像从很前面就出现了,让我猜猜,莫非是传说中起哄起到一半发现是亲友就紧急撤退了?


152 L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楼上是刚刚从关东开始旅行的训练家啊,我友情建议你一定要去关东地区的华蓝道馆或者尼比道馆,那里的道馆非常好,一定会受益匪浅的。


153 L一位刚刚启程的关东训练家,请多多指教

哼,去就去谁怕谁,我已经靠自己拿到三个道馆徽章了。

===>华蓝道馆和尼比道馆的馆主很强的,要小心哦。


154 L 

所以楼主商量出什么了嘛(求知)


155 L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嗯!我一定会慎重对待这次事情的!最后的情况也会到时间告诉大家的!虽然我现在好像更加满脑子都是他了( ・᷄ὢ・᷅ ),希望今晚能睡着。


156 L不和咚咚鼠拿下八个道馆徽章不改名!

哎呀,楼主肯定是在确定喜欢的边缘了,再努力一把我相信自己就可以吃到喜糖了!!希望进度可以像火箭一样!


157 L

我也


158 L

我也


159 L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我也


160 L每位乔伊小姐都是不一样的美丽

💢@可达鸭我的一生之痛


161 最近最爱吃的食物是松饼【楼主】

好啦好啦大家都去睡觉吧,已经很晚了


162 L

收藏这个贴了 ,有进度了踹我谢谢!


162L

也,哪怕我碰不上爱情,也想看甜甜的恋爱

(^O^☆♪


——————————————————————

OK这篇论坛体就到此结束啦

♪或许会奇怪小智的情感态度变化太大了,之前我主要描写茂,这篇算是对小智在之前事件的情感方面的补充。而且发情期事件小智和小茂一门之隔整整五天,这是让小智对小茂急剧想念的重要原因之一。

♪起初小霞和小智互不认识,后来才发现的

咚咚鼠那个就是柚莉嘉,but在情感方面,小智确实只是个弟弟(˶‾᷄ ⁻̫ ‾᷅˵)

♪小智为什么会用颜文字,和小霞学的。







评论(14)
热度(4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