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inner/飞鸽同名 这里也会更新 但不再活跃

【OA/茂智】Serendipitous Bubble two

Omega茂✖️Alpha智

·私心让忍蛙出场了 俺好想念他 旅途什么废物,我还想去看忍蛙呢 评论先把我的热情整没了,正文如下,待会儿接着骂

·中间私心多写了一些小智和甲贺忍蛙以及别的宝可梦相处的场景

·Two被我并到One了,所以Three变Two了


5:30的生物钟可以说是小茂的一生之幸了。


窗帘外的世界还算寂静,只是偶尔有辆车驶过。小茂眼眉饧涩,刚从床上支起身子来,困倦之间,他忽然身体一僵,以比昨天还要快的速度冲到浴室。

只能说,长这么大他还从来没这么尴尬过。

(具体看我番外的Car 也就是Dream篇)


早餐时间


小茂看着眼前正干饭干得欢快的小智,心里的尴尬还在无限蔓延,此刻的他仍然沉浸在自己居然真的欲求不满到这个地步的疑问中🥲。


“茂,这个饮料很好喝,你试试。”


智把手中的青色的饮料推去,完全没顾及那是自己已经喝过的饮料,他一边啃着手下的剩下半块吐司一边笑意盈盈地看着茂。


坏了,罪恶感倍增。茂在他的注视下接过那杯饮料,抵上舌尖,杯口还有黏腻的触感,他不知道自己算是在品尝什么,尽管这杯青色的饮料确实蛮好喝的。


“一会儿爷爷就要传送神奇宝贝来了,智君想好了吗?要传送那几只。”


“这次我想让喷火龙,妙蛙种子和杰尼龟它们过来,特别是妙蛙种子,一直管理着大木博士后院的宝可梦们,很少被传送出来玩,小茂呢?”


"我的话,还是月亮伊布,水箭龟和大嘴雀他们。"


“说起来,小茂昨天晚上睡得还好么,我的睡姿怎么也不可能和以前一样差啊——”


猝不及防的话题让茂有些心虚,怎么说,确实做了个好梦,小智君确实也没在睡着时乱动得那么厉害,今天早上紧紧贴在怀里的小智也很......咳,偏题了。


“嘛,还行吧。”


总而言之,就结果而言,只有茂一个人惊心动魄的早晨达成了。等服务员收拾完餐具,检查好房间的同时,两人也收到了大木博士传送过来的神奇宝贝,马上就可以拎着行李出发去森林做研究了,今晚他们打算在森林里搭帐篷过夜。


“茂,你现在打算干什么?”


“这次研究的是卡洛斯地区的芳香精,它的特性治愈之心,芳香精找起来不太容易,前期工作要做久一点。”


如果茂研究上的东西讲到深奥之处,小智就只能有一句没一句的接了,知晓这一点的茂也没和小智多耍嘴皮子。忽然间,小智看到远处的某棵树上有一个熟悉的深蓝色身影正蹲在枝干上看着自己,是甲贺忍蛙!!!! 小智腿一蹬,飞快地奔过去。


小智看到甲贺忍蛙从树上一跃而下,朝他一步步走过来,莫名的连带着自己也开始放慢脚步,他们从一开始的凝视到默契地相拥,小智现在已经被这意外之喜砸得快一蹦三尺了。


看着一人一蛙畅谈的和谐之景,小茂蹲下身,轻声和皮卡丘说道:


“我先去森林深一点地方找芳香精,如果小智问起来,你就和他说一下,我就不打扰小智了。”


幼驯染十七年的默契和小茂本身精明的头脑不难看出这是怎么一回事,比起和自己做研究,他更希望小智可以和自己阔别已久的宝可梦好好地叙叙旧。


甲贺忍蛙带着小智走到一块略空旷的场地,场地上还有几块岩石,小智和甲贺忍蛙面对面坐着。皮卡丘爬上两人中间的一颗小石头也做得端端正正,它摆着尾巴把刚刚从智背包里取出的红苹果递给甲贺忍蛙。


“pi-ka!”


“kuga.”


智这几年一直记挂着甲贺忍蛙,他有时会想这家伙是不是又在不顾身体健康,强撑着整天工作了,甲贺忍蛙面对着化身花子的训练家费了好多口舌和肢体语言,这才打消了自家训练家的担忧。


“甲贺忍蛙,我上次去了阿罗拉地区旅行,阿罗拉那里还有增强宝可梦能力的Z手环,那里还举办了阿罗拉的第一届联盟赛,而且我啊,还拿了冠军哦。”


“kuga -kuga.”


甲贺忍蛙看着七手舞足蹈的小智心里暗自高兴,明眼的神奇宝贝都能看出它的心情超级好。


“啊咧,小茂呢,怎么没看到他,难道他没跟来?”


“pi-pi-ka-pi!”


“小茂先去先去找芳香精?我这趟可是来保护小茂的,怎么反而让他一个人去工作了呢,而且芳香精小茂好像说很难找呢,甲贺忍蛙,你有在这座森林里看见芳香精吗?”


“kuga.”


甲贺忍蛙指着小智,准确来说是智着小智的身后,一只芳香精和一只花蓓蓓绕着一颗树在一起嬉戏,小智转身有过些惊喜,什么嘛,芳香精还蛮好找的嘛,小智朝对面大喊了一声:


“嗨,芳香精,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芳香精和花蓓蓓打闹着的身形顿了一下,它们看看了看对方,又盯着从对面走过来的红帽子家伙。


“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就是想请你帮个忙,虽然那家伙现在不在,在这之前我们可以一起玩哦。”


“pi-ka!”


芳香精和花蓓蓓摇了摇悬浮着的身体,直直飞到这个让它们莫民亲切的人类身边,芳香精轻轻蹭了一下智的脸颊,馥郁的花香气息扑面而来。


好浓郁的香气啊,但之前的葡萄冰沙味似乎更好闻,小智莫名做出这个评价。


甲贺忍蛙和皮卡丘相视一眼,确信了自己的训练家几年过去仍是老样子不变,像个小太阳一样又深受宝可梦的喜欢,在几息之间就能和刚见面的宝可梦热络成这样。


胖胖哈力,小狮狮,一只爬得超快的黏美儿,几只拥在一起的棉棉泡芙都陆陆续续地凑到小智身边,啊,忘说了,还有小茂所说的难找的芳香精也飘来了两只。


飞行系的宝可梦挤在上面,不会飞的宝可梦则拥在下面,小智被一群宝可梦紧紧包围一步也移不了,他拼命地朝着皮卡丘和甲贺忍蛙挤眉弄眼,希望它们俩能来捞自己一把。


嘛,宝可梦和自己的训练家情到深处自然也开始忽视一些“非必要需求”了。


皮卡丘坐在甲贺忍蛙的旁边,两只宝可梦仰面坐着,让暖融融的太阳来舒展自己的身躯,悠闲的像一朵漂浮在空中的云,它们什么事也不干,但就是仿佛没有看到自家训练师的求救。


“pi-ka.”【今天的太阳好舒服】


“kuga.”【是的】


就像是聊得有一搭没一搭的老友一般,要是现在递上两杯花茶,应该就能更好地呈现出它们此刻的闲适了。如果能翻译出它们的对话,小智就会发现在这对话中根本就没有出现正在拼命求救的自己。(可爱智智在线绝望 jpg.)


小智艰难地触碰到腰间的神奇宝贝球,准备把其他几个家伙也放出来,让喷火龙,杰尼龟,妙蛙种子它们也出来晒晒太阳吧,虽然平时也有晒……嗯?等等,妙蛙种子!自己的救星!


“dane-dane”


拉走两只又飘来一只,当妙蛙种子用藤鞭把全部神奇宝贝从小智身上都拉走的时候,已经距小茂离开快两个小时了。


彼时的小茂也正失望而归,一直沿着森林都走到那么深的地方了也没碰上芳香精,而且他感觉这座森林的宝可梦似乎比起其他地方要少上许多,难道这座森林以前有碰上过什么灾害吗?但自己并没有看出来这里有什么问题......


“小茂,我们在这里!!”


小茂转头,好嘛,感情是半个森林的神奇宝贝都跑小智这来了,这么说,离开小智自己研究倒是自己的判断失误喽。


小智笑眯眯地抚了抚第一只芳香精向他介绍着小茂。


“芳香精,他就是小茂,是我的幼驯染,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宝可梦研究员哦,待会儿就是要帮他的忙,我们稍微配合一下他。”


芳香精也配合着蹭着小智不大而温暖的掌心。


“不用连幼驯染的事也通通告诉芳香精啦,而且,我再来完一点是不是森林里的宝可梦都要来你这边了。”


小茂硬生生把最后的疑问句说成了肯定句,他这个幼驯染打小就受宝可梦欢迎,什么野生宝可梦都往他身上凑,这几年他的宝可梦心动值还日益见长了。


“说起来,芳香精很好找啊,你看,那边还有好几只呢。”


“智君,我的找和你的找,可不是同一层面的。”


小茂禁不止扶额,自己是真的找宝可梦,而小智算是宝可梦找他吧。


夜晚的草坪晃动着热烈的火的影子,篝火燃出火星子溅在上面。深邃的黑夜凝着凄凄的风,但拥在一起睡觉的宝可梦们却觉着今夜格外的暖和。

“大家都玩累了呢。”


“是啊,我们也睡吧。”


“我们也像宝可梦一样挤在一起睡吗?”


“怎么可能,你个笨蛋!”



   ————————(´・ω・`)—————————

这一篇被我用来怀念忍蛙了。这篇还写了很多pm,但努力穿插了茂智(我好像反了(?) 但下一篇就有比较明显的感情线了(¯︶¯),然后我顺便把镜头过度到智智。

说道忍蛙,我真的吐了,我想去看看旅途看看智智在看看蛙蛙,但我怕我看了比现在吐得还厉害。

(我和智智一起绝望 jpg.)


写着写着和一开始剧情不一样了(两次)哦某,剧情地步愈发柔和了(闭眼)。虽然但是,智智看到忍蛙的时候还是记得要帮茂问芳香精的事情。选择芳香精是有原因的,和芳香精呆久了会让自己的训练家慢慢失去嗅觉。

评论(8)
热度(3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