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inner/飞鸽同名 这里也会更新 但不再活跃

【茂智/知乎体】 关于新晋关东冠军的一些科普(2)

✌︎ 上次说好的火箭队篇

✌︎ 武藏英文名Jessie 小次郎英文名James

✌︎ 流露出武藏和小次郎爱情向


关于新晋关东冠军的一些科普

现场看了这一届的冠军赛,真的超炫酷的好么!!! 喷火龙一记地球上投打败对面Mega进化的暴鲤龙的时候我真的会疯!(扯远了>_<) 

网上查了很久关于冠军智的资料,但真的太少了,根本不够看啊喂(掀桌), 家人们可否来点智君的科普,或者他旅行中的小故事 那我真的会🉑️🉑️🉑️!

额那个, 还有就是有望上升女友粉,不知智君是否已经恋爱进行时了(苍蝇搓手)。(´・ω・`)




 2.3w关注 •437评论•8.7亿浏览



@团宠是喵喵的喵 喵~(笑)


12.3w人赞同了该回答


咳咳,这题怎么能缺少我们的身影呢,说起来我们可是从一开始就看着小鬼头一步步成长为现在的关都冠军的,包括小鬼头的王牌皮卡丘也和我们打过无场战斗呢(点头)。至于我们是谁,在这里就谦虚一点不报名了,你们只要知道我们是穿梭于银河的火箭队就可以了!


小鬼头的成长过程差不多就内样,我们给你们讲小鬼头和他恋人的搞笑故事(笑)


有一次我们在跟… …啊呸,偶遇小鬼头的时候正好碰上他恋人给他告白,那时两人的气氛堪称粉得可以冒泡了。我给你们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好了,那时正好是夏日祭,两个人都穿着和服,他恋人穿着深蓝色的和服,属于不好好穿衣服的那种,我隐隐约约能看到他的腹肌了,尽管我男朋友现在就在我旁边气势汹汹地看着我,我也得感叹一声,真的太帅了!

咳咳言归正传哈,小鬼头当时是浅蓝色和服,上面还印着角金鱼,一只手拿着粉色的棉花糖,然后然后!他把脖子伸过去咬了一口他恋人的的苹果糖,准确来说应该是他恋人让他过来尝一口的,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们为了更好得到皮……不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我们工作上的作战计划,学习了唇语。小鬼头嘴角当时沾到一些冰糖,他恋人直接就吻了上去,后来还直接发展成舌吻了懂么!!!(他恋人顺便还捂住小鬼头肩膀上皮卡丘的眼睛,皮卡丘差点给小智恋人的手来了一嘴) 亲完后,他恋人就把手搭在小智肩上凝视着他的眼睛说:我喜欢你,请和我……  

你以为什么?我今天要讲的可是搞笑恋爱故事啊喂。那时他恋人话还没说完小智直接回应说我也喜欢××,这可不就皆大欢喜了么,结果下一句就是毕竟××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直接蚌埠住了要,你见过谁最好的朋友会舌吻的??不过能这么迟钝的还得是我们关都冠军,失敬了小鬼头。

如果要问后来怎么样,我看他恋人的脸色差是蛮差的,但也不至于绝望,还透露出一丝无奈,我大胆猜测这不是第一次告白被发好人卡了。喵喵还录视频了!等他们官宣了就发出来给各位乐一乐!@世界第一美人鱼少女 这个小丫头可能会怕小鬼头的恋人,我们可不怕。



现在换人写了,刚刚写的那个人你们可以叫她Jessie,也叫我James。这次我要讲的是我的个人偶遇!这次真的是偶遇哦!而且当时两人已经交往很久了。当时我正好在一个小卖铺里收集瓶盖,那里有超级多绝版的瓶盖!当时真的感觉进入天堂了。等我买瓶盖完回头的时候,正好看见小智恋人站在一家店旁边,透过玻璃门盯着柜台里的戒指!虽然只是盯了一会儿就走了,哦,顺便一提他们当时已经同居了(小声)。高潮部分来了!他恋人走了以后,小智也从那条道上走过了!(我当时还在小卖铺隔壁的寿司店给Jessie买寿司吃),结果!!小智居然也透过玻璃窗盯着柜台里的戒指盯了一会儿,然后摸着皮卡丘的头说了些什么就走了,他们当时离得有点远看不清小智对皮卡丘说了什么,大概也就是那些单身狗不能听的吧。虽然当时我已经有Jessie了,但我还是有被狠狠虐到了,小情侣这波算什么级别的同步啊喂,要结婚就快点结婚啊!!!(受不了了我退出这个有他们这对情侣的世界!)


还是我James,我又想起来了一件事情,有一次我去面包店买和喵喵约定好的喵喵月饼,结果我又碰上小智恋人了,他恋人买了一些耿鬼造型的面包,和皮卡丘造型的豆沙味月饼,我看了一下,都是那种很甜的甜面包,我在想他是不是甜食党的,当然我也上去答话了,结果他说小智喜欢吃,下班后特地来这买的。我:?你下班后特地从真新镇到市中心给老婆买面包是吧,真刑,宠还得是你宠。(喵喵月饼是肉馅的,真的超级好吃)



大家好,我是火箭队喵喵的喵 喵~,因为我的肉垫太圆润了,敲键盘不是很方便,所以让James代敲,值得一说的是,我可是世界上唯一一直会说话的喵喵哦,所以我可以完美转述宝可梦的话,也就是说接下来我要说的可是所有帖子里唯一的独家新闻,毕竟你们谁能听得懂小鬼头的皮卡丘说的话?

有一次喵喵我要送东西去给掉了东西在我家酒店的小鬼头他们,Jessie和James是开酒店的,市中心最大的那一家就是我们的,喵~欢迎下次来哦。广告打好了喵喵我继续说,由于门关着我就跑去找皮卡丘了,他带我进的屋,喵 刚进屋的喵喵一下子就震撼得连东西都掉地上了!小鬼头当时正坐在他恋人身上,双手环着对面脖子,小智恋人也搂着你们冠军的腰喵,两个人正在激吻,喵靠,这种事哪怕是连James和Jessie也会对喵喵避嫌的好么!!!他们怎么可以这样!我回过神来想捂住皮卡丘的眼睛,喵喵我可是在大城市混的人,这种场景见得多了,但皮卡丘可不一样啊喵,它只是一个只会对战和啃苹果吃番茄酱的单纯皮卡丘啊喂!但是令喵没想到的是,皮卡丘啪地一下就拿下了喵喵的爪,对喵说没什么好惊讶的,它早习惯了(太心酸了吧喵),结果反而是皮卡丘拖走了石化住了的喵喵(太失态了喵)

后来皮卡丘和我说,它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再爱了,每天都是源源不断的狗粮,四舍五入自己也算是恋爱进行时。喵喵我本想说你这四舍五入得有点多吧,结果好像真不是……?之后我还顺便在他们后院玩了一会儿,喵喵我还和小巨鳄跳了一会儿舞呢(根据混迹社会多年的喵断定,这家伙跳的舞可不一般,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巨星,希望到时候它能念及旧情给我们家酒店打个广告),咳咳职业病犯了,我是说喵一开始和大家聊得都挺不错的,可是吧,一说到小鬼头和他恋人,没有一个宝可梦是完好的。刑,只有宝可梦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为什么喵没有说很多的有关小鬼头宝可梦的看法?因为喵喵我失策了还不行吗,喵喵第一个找的就是月桂叶,结果我仿佛和喷火龙打了一架,差点没把喵送走…… 喵喵高智慧但不擅长和宝可梦战斗的,真是的,皮卡丘也不救我,喵属于是逃走的(悲)



Jessie!是Jessie来了!我想起了小鬼头和小智暧昧期的一场修罗场了!为什么说是暧昧期,因为那个时候小鬼头终于明白他恋人的喜欢不是朋友的喜欢了(真的不容易),但是小鬼头还处于很害羞和很震惊的阶段,但他小鬼头有拒绝掉!而是说让他考虑考虑(这不就是有戏么喂)

当时是在宝可梦中心,小鬼头刚和一个叫翔太的孩子对战完,两人把宝可梦送去宝可梦中心治疗,小智现在的恋人也在小智身边,So,三人修罗场来了。那个叫翔太的小孩肯定喜欢小鬼头,这就是女人的直觉! (而且你听后面描述就知道了)。

那个叫翔太的小孩和小智聊天的时候还会脸红,眼神里大多是崇拜吧,还有那种暗恋的情愫在里面(别问我为什么老娘真看出来了),结果小鬼头的恋人直接过来握住小鬼头的手腕问对方是谁,一副超不客气的样子!自我介绍还是以小智的幼驯染开头的……那个叫翔太的小孩刚开始有些没反应过来,但他过一会儿就发现不对劲了,当翔太和他恋人争锋相对地互相介绍完再看向小智的时候,真的就是瞳孔地震了好吧。当时小智什么表情什么反应啊我靠,直接从脸红到了耳垂了,既想看着翔太和他正常交流又忍不住把眼睛往他恋人那里瞟,看上去别扭得要死,仿佛没有挣扎一样地挣扎了一下,是个男人都不会放手好么。明眼人一瞬间就看出来怎么回事了,那个叫翔太的小弟弟还没争就已经输给对方了。至于另外那两个人嘛,我们在卡洛斯也有酒店,他们依然住的我们家,那天两个人开的是一间房间,小茂牵着小智手进门的,兄弟们自行脑补吧。(喵喵说酒店的时候给我想起来了 嘿!)

而且他们假期的时候也天天腻在一起,明明不是出去旅游还专门来市中心住酒店。嘛,作为老朋友总是会予以热忱服务,给他们隔音最好的那一间的(摊手),如果来我们家的话说不定还能偶遇小智夫妇哦(眨眼)


——————————————————


二次编辑

嗨,我是James,时隔不久再来更一回。不出所料的是,Jessie和小智恋人狠狠互骂了一通,不过主要是小智恋人让Jessie删他告白失败的视频,Jessie不肯还说要在他们婚礼的时候循环播放。这不吵才怪了(闭眼)

请安心,小智和他恋人一如既往的好!还有愈来愈腻人的趋势……大概也就是网路上高智商贴心幼驯染×单纯直率小冠军的设定吧(可恶,现实中遇到真的很好嗑),麻了,找我的凶凶女朋友去了。


——————————————————


三次编辑

小智恋人让大家不要着急,再不过不久他们就会公布了,到时候小智恋人本人会发帖和大家说说的。还有就是他们两个都快成为有家室的人了(筹备中到时候会直播的!)





评论区


放个屁给自己吃

我炒,智君真的被拿下,然后吃抹干净了(震惊jpg.)说智君恋爱的熟人评论好多啊。


大数据知道我的状态

所以喵喵到底怎么学会说话的!!!!(关注点不对但我真的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


薛定谔的Bubble

这波又是熟人评论?我以为冠军智只是认识很多和宝可梦相关的名人,结果连酒店大老板都不在话下(思索)


波澜壮阔的磕学家的、

救命啊我已经看了好几个熟人评论了!!!每个人都在说他们好甜我真的慕了,什么时候才能大家一起磕cp呀,小智小智快快官宣好么,而且翔太好耳熟……


世界第一美人鱼少女

笑死了,画面感很强,“我也喜欢你你是我的好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小智那家伙能做出来的事,,小智绝对是那种一心扑在宝可梦上然后什么也不懂的人,这都能拿下我也很佩服他的。(视频回头私我谢谢,他们婚了的那天我放道馆循环播放)


鱼没有脚

这年头怎么喵喵也会录视频了?这么厉害!!刚开始我是这么想的……结果!!!!!!!!是一只会说话不说,还会唇语和开酒店的喵喵!? 喵喵,请问我可以成为你的宝可梦吗


——————————————————

火箭队小剧场

小次郎:“喂,喵喵,有一堆人在问你是怎么学会说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因为爱情”, 武藏一边涂着口红一边揶揄地看了喵喵一眼。


喵喵已经无语得不想理这两个人了,它现在只要一想到以可能这两人有了小孩以后 自己跑去酒吧蹦迪,然就把小孩扔给喵喵照顾什么的,这种百分之百会发生的事情,喵喵就觉得似乎喵生已经没有什么意思了,还不如早日回归喵星享福呢。

——————————————————


其实武藏说她不怕小茂的时候,小次郎在旁边心想你快别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刚篇不一定 但小茂篇估计会写,也可能试试婚礼直播进行时的论坛体,但我手上还有一篇没写完。

(无论武藏和小次郎是不是爱情向我都喜欢,但这次我写的就是爱情向,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说小次郎有未婚妻,删评加拉黑)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12)
热度(75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子屬性變態女高 | Powered by LOFTER